< 返回文章列表

A-List 法律精英评选开启 《商法》新浪律道再度合作

  作者:China Business Law Journal《商法》

  为甄选2019年度100位最顶尖的中国商业法律师及外资律师事务所律师,我们诚邀您参与“商法”中国市场“A-List法律精英”评选活动,推荐您个人心目中最优秀的律师。

  请按此https://research.vantageasia.com/zs/8XBUQ8 完成一份简要的网上提名表作出您本年度之推荐(提名表也可于《商法》官网点击进入https://www.vantageasia.com/zh-hans/vote-china-top-lawyers-2019/ )。

  今年本刊继续与新浪财经及新浪律道合作,让广大企业高管和法务参与“商法”法律精英评选,以表扬优秀律师及鼓励业界提升专业水平作出贡献。

  最终结果将于“商法”官网,“商法”11月号期刊,新浪律道及新浪财经中公布,为需要法律服务的国内外企业提供一份重要的参考。提名截止日期为2019年9月18日。我们期待您的参与。欢迎您转发给公司法务同行及高管参与作出提名。

  此外,如您对“商法”内容有任何建议,或有兴趣发表意见及文章等,欢迎您告诉我们。我们编辑部很乐意听取高管法务的意见。

< 返回文章列表 关键词: 商法 A-List

媒体伙伴